姐姐~第一次真的很痛昨天有史以來第一次 跟著朋友上 裡容院就是門口有人泊車  店門口有女生在等門的哪種今天第一次 來這樣的店裡 以前總覺得是 黑的(就是你知道的嘛....當然我不是一個人去囉 是跟一個女生朋友 ^^"因為太累了 所以人家介紹我們來這邊按摩一進西裝 店裡 (總有種要被小弟押去 然後被關起來怎樣的感覺) 馬上有人過來熱情的遞上毛巾  說著 (嘿嘿嘿 肥羊你來了!!) 先生 先讓你擦擦手然後我就被帶到我朋友的小包廂了昏暗的房間  一個手術椅 怎麼想都不會覺得在這按摩會輕鬆不久後 來了一位大姐第一句襯衫話 喔~~少年ㄟ呢...小帥哥喔 (看吧 看吧 我要被吃掉了....然就 我就開始被 她 摸摸了......阿~~~!!!.......喔.....好........少年ㄟ 你要不要阿  姐姐幫你...恩.....各位別想歪了她是說 要幫我刮個痧因為太累了 所以我想也好 畢竟真的很久沒刮過痧 加濾心上工作也蠻累的 全身都僵硬了^^就這樣 一邊 被按摩著 一邊說著 少年ㄟ 你皮膚美賣(台語)唷說真的 前半段 我都不知道 我是被捏 還是被按摩直到 她從包包拿出秘密武器 然後又叫我趴著接著 我就感到一陣劇痛  連續不止但是因為是男生 又不好意思 酒店經紀亂叫 加上 有女生朋友一起去按摩所以 只好靜靜的 等著時間流逝第一次 來這樣的方 就這樣被哪個姐姐搞的全身僵硬離開其實 蠻想跟她說 姐姐~~真的很痛 可以小力點嗎一會家 馬上昏睡說真的 隔天好像比較舒服了而我那位朋友呢 她昏睡到下午四點 連班都沒去上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d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