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爺真的很幫我~老天爺爺真的很幫我~今天中午看到部落格留言~寫到要我去當美甲講師~這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講師嗎~重我剛出來作美甲,到現在~我一直一直都很想當講師老天爺爺~我的呼喚你真的聽見了嗎??今天要去婦女會場地看看,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加入他們的團隊~~很感謝我的同學之前給我的訓練對於美甲教學我一點也不陌生,反而網站優化很樂在其中!!雖然很累,但是我卻怡然自得~但是我面臨到我昨天面試的美甲工作~一個再東區 一個再板橋~一個離我家很遠薪水不穩定,但是有挑戰性 一個離我家很近應該會比較穩定,而且也會很快樂我很希望今天去談美甲講師的課程能夠順利如果談的好,我應該會比較希望在婦女會工作~畢竟講師是我的夢想,現在有這個機會~我很希望去嘗試看整合負債看~畢竟錯過了 要再遇到是難上加難!!我一直很想去努力進修我的美甲,讓我的美甲能夠更上一步但是侷限在我的金錢,一個進修課程都要上萬元,今天看到老師又PO新的進修課程我真的很想很想去上!!!但是要1萬2~~~一天而已我好想去QQ~但是卡到 要上班、要錢~如果真的有錢,我想我也會不斷的去進修吧!!希望我能夠入取+有好的收入+好的朋友+融資好的學生+好的客人~但前提是 我也要加倍努力~準備好了才能馬上上手!!老天爺爺謝謝你~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一直自信心不足~但是我很需要受到肯定來建立我的信心!!又要再加油了~我覺得美甲這條路離我越來越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d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